[矯正病人回饋] 完美自信的微笑曲線  --- 矯正專科翁竹音醫師

投影片2.JPG

最近很高興收到來自患者朋友對於矯正治療的回饋

是小翁醫師所治療的一位可愛女孩

文中提到 ----

 “這段治療的過程中,總是讓我很安心”…

“很喜歡翁醫師對帶患者的態度跟細心,我想這就是我想來這裡矯正的原因”…

“感謝翁醫師幫我把牙齒矯正的很美…….讓我又能很自信的露出完美的笑容…..” 

因為矯正算是牙科治療中,需要比較長時間的治療項目,不像補牙或根管治療可能短

時間可以完成,但矯正過程通常長達2年,在這段時間裡,醫師和患者就像團隊的隊友

一樣,必須彼此信任,互相配合,一起為了最後美麗的笑容而努力

[治療變化]

投影片5.JPG

[矯正小辭典] 

前牙反咬(錯咬)-- 正常咬合是上排前牙要蓋住下排門牙,而前牙反咬則是相反狀況,

也就是下排的牙齒,反而咬在上排牙齒的外側。

這位女孩除了前牙錯咬,齒列凌亂,還有一個現象是因為錯咬,導致沒有微笑曲線可言。

因此,矯正的目標之一,便是進行前牙錯咬改正,讓上下牙齒可以有緊密的咬合,一方

面也要建立漂亮的微笑曲線。

[良好的微笑曲線定義為:上排犬齒至犬齒的下緣,和下唇呈現一致微彎的弧度]

投影片3.JPG

投影片4.JPG

很高興原本羞澀的女孩,漸漸隨著矯正治療,齒列與笑容都有明顯的變化,整個人也

變得甜美可人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前牙反咬的治療,您也可參考以下文章

最棒最值得的禮物--- 來自戽斗矯正病患的回饋

[ 戽斗案例] 前牙錯咬、左下大臼齒空間關閉、下巴向右歪斜矯正治療---矯正專科 翁竹音醫師

[戽斗病例] 前牙反咬、齒列擁擠、小臼齒缺牙關閉(非手術治療)

 

[翁竹音醫師服務地點]

(御登牙醫診所)
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16號
電話: (02)29288098


(葡萄藤兒童牙科專科診所)
地址: 桃園市經國路62號
電話: (03)3167232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翁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