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一本書

意外發現一小段文章,真是深得我心

讓我節錄一段給大家看

'如果你找到喜歡的工作,請務必好好珍惜,覺得自己很幸運,用心挖掘工作的價值;

包括創意面和實質報酬。試著探索別人不會想到的工作面向,為期刊撰文,

加入你感興趣的專業協會當自由作家,寫部落格,嘗試任何東西。

到頭來,你會發現你的工作開始有了回饋,變得越來越充實

讓人感到滿足.........成功基本上和熱愛你的工作分不開'

 

''

 

這讓我想到決定走上矯正這條路,初衷想法當然是看到所治療的病人牙齒整齊後,

整個面相的改變,自信的提升,甚至整個人的磁場都產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

這對醫師來說是很大的成就感所在

有時我會拿病人自己治療前和治療後的照片比較給她看

病人感到 '很神奇!"

其實自己內心也感到很神奇,因為我也參與了病人一部分的人生

或許我的參與,仍讓每一段人生有了一些不一樣發光的改變

這就是我持續矯正熱情的來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翁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